长歌书院

阳春布德泽,万物生光辉。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怂包皇帝见我第一眼吐了之后,我成了他的妻子

白莲花抢我未婚夫后,我只能进宫嫁给老皇帝,毕竟老头儿好,老头儿有低保!


没想到,皇帝突然驾崩,于是我的结婚对象变成了次日登基的年轻小伙。


只是,这家伙见我第一眼就吐了,嫌我太丑。



1

 

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穿越,我身为将军府的嫡女。

 

在别人勤奋算计的时候,身为位面锦鲤的我正在原地躺平。

 

穿越来的第一天,白莲花妹妹就摸着那条死去的狗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,痛斥我是杀狗凶手。

 

结果下一秒狗忽然回光返照对着白莲花就是一顿乱咬。

 

院子里响起女人撕心裂肺的怒骂声。

 

“死狗,咬我干什么?滚开啊!”

 

这画面简直太美,让人不忍直视。

 

父亲跟母亲看着头发凌乱的白莲花纷纷摇头,最后还是父亲一声怒斥白莲花这才想起自己的形象的。

 

家丁也在第一时间将狗给制服了。

 

我优雅的迈着步伐上前给白莲花擦掉脸上的灰,嘲讽她:“真是可惜啊,怎么没有把你咬死呢?”

 

  • 二房的大夫人刁难我,非要说我欺负白莲花。

我气得双手插兜回怼:“我可没有欺负妹妹,她要是被狗咬了,我真的特别心疼,毕竟她身上那么脏,狗咬了会吐吧。”

 

二房大夫人跟白莲花被我气得浑身颤抖。

 

最后二房大夫人指着我怒骂:“你这个女子心思如此歹毒,把她丢出将军府。”

 

于是我在大雪纷飞的夜里被罚跪在大门口了,就连屋子里的东西也一同被扔出来。

 

我像个孤立无援的小可怜一样,缩在墙角瑟瑟发抖。

 

实际上我抓着一把瓜子看他们在府内跟刺客打的火热。

 

我走的前一秒,后一秒就有刺客来刺杀,二房大夫人已经被这副场景吓的尿裤子了。

 

而我只想感叹一句瓜子真香啊。

 

第二早上我回到府里的时候,看见父亲跟母亲一脸阴沉的坐在高堂,而二房大夫人正跪在地上接受审判。

 

母亲一看见就对我赶紧招手,让我去她的怀里。

 

我扑倒母亲的怀里,嘚瑟的看着大夫人苍白的脸色。

 

本以为母亲要怒斥大夫人昨夜将我赶出去的行为,没想到母亲竟然说出了白莲花妹妹跟我未婚夫勾结的事情。

 

我忍不住感叹不愧是穿越小说,十个未婚夫九个出轨姐妹,还有一个出轨白月光。

 

当我看向白莲花的时候,白莲花正一脸委屈的看着我。

 

“姐姐我是真的喜欢秦哥哥的,你就成全我们吧。”

 

我连忙点头答应。

 

“好啊好啊,那就祝你们莲花配猪天长地久啦。”

 

母亲却不悦的皱起眉头道:“这样一来,将军府跟皇家的婚事怎么办?”

 

皇上已经有着七十岁的高龄了,我才明白大夫人跟白莲花是要我嫁给老头啊。

 

不过正和我意,老头好老头有低保,更何况是皇上。

 

一想到以后不用伺候男人那档子事,还有钱花的美妙日子简直快要幸福上天了。

 

结果下一秒太监公公竟然传来了陛下毙了的消息。

 

我如遭雷击。

 

明日是年方二十的太子的登基大典。

 

于是七十岁的皇帝换成了二十岁的年轻小伙。

 

白莲花气得咬碎一口银牙。

 

母亲瞬间就乐呵了,开开心心的拉住我的手。

 

“女儿我听说那新皇帝形貌怡丽,你去参加选秀吧。”

 

次日我来到秀女选拔的地方,发现这里装潢的这不错,够奢华。

 

而身边的妹子打扮的都像是奔丧一样,无一例外都是白色的。

 

我戳了戳一旁的美女询问道:“姐妹不想被选上也不用这么明显吧?”

 

美女紧张的手心冒汗,凑近我的耳边悄悄道:“先前的几个嫁给皇上的当夜就嘎了。”

 

我震惊了,感叹这家伙这么猛的吗?

 

而皇帝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,一张刀削般的霸总脸帅的击在心巴上。

 

这一瞬间我忽然觉得成为皇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

然而下一秒皇帝竟然冷冷的看了我一眼,接着像是怀孕一般开始了疯狂的呕吐。

 

我:“?”

 

随后,我看见太监公公一拥而上将皇帝给扶起来。

 

而皇帝似乎是觉得还不够夸张,双手颤抖的指着说道:“寡人从未见过如此之丑的女子。”

 

我:“?”

 

很好,这个皇帝的大概是活够了。

 

顷刻间,我就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给皇帝一拳爆头。

 

接着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又是一个帅气的过肩摔,最后死死的将他给压在身下质问他。

 

“我丑不丑?”

 

皇帝疼得龇牙咧嘴,但依旧不屈服的怒斥:“大胆,哪里来的刁女,信不信寡人砍你脑袋。”

 

我直接一屁股坐在他的腰上。

 

忽然听到咔哒一声。

 

皇帝的浑身一颤,指着我还没有骂出口就这么昏死过去了。

 

吓的侍女赶紧去找太监。

 

看着身下的男人,我忍不住吐槽:“细狗。”

 

太后得知自家儿子出事赶紧朝着选秀的地方赶来,没想到被我飒爽的英姿给深深地迷倒了。

 

当下就立马抓住我的手。

 

“哀家第一次见到骨骼如此清奇的女子,深得我心,我明天就让我封你为后。”

 

“我不嫁了。”

 

我不爽的摇头,一想到这个男人骂我长得丑就恨不得将他撕碎,哪里还想要嫁给他。

 

结果太后态度强硬。

 

气得我跳脚怒骂:“你是不是脑子有坑?你儿子被我打废了你还要我嫁给他?”

 

太后依旧笑眯眯的拉住我的手安慰道:“男人嘛,不打不老实,只有你这样的才能够管住他。”

 

我被太后的脑回路气笑了,最后点头答应,看看当了皇后能有什么好玩的。

 

年后我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嫁入了皇宫里面。

 

出嫁那天大雪纷飞,我一身凤冠霞帔嫁给了那个狗贼皇帝。

 

虽然两厢都不情愿,但是我看着华丽的衣服心情还是很不错的,毕竟女人穿上嫁衣的次数有限,我得保持心态。

 

经历了繁琐的流程之后,我静静地待在屋子里面等待皇帝的到来。

 

没想到这个龟孙竟然临阵脱逃了。

 

我气得咬牙切齿,死死的抓紧了床单。

 

好在太后最后足够给力,硬是找人将皇帝绑住带回来了。

 

我看着被扔到床上的皇帝,露出了邪恶的笑容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6)